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uji55的博客

记录生活点滴,细数片片回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诚实善良喜欢读书音乐运动

爆炒仙人掌  

2011-05-07 23:25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爆炒仙人掌 - zuji55 - zuji55的博客
 
爆炒仙人掌 - zuji55 - zuji55的博客
 
爆炒仙人掌 - zuji55 - zuji55的博客

       老公今天在阳台移栽花,将几片仙人掌准备扔掉,我觉得可惜,早就听说吃仙人掌有很多好处,何不试试呢?

       我一手用起子按住仙人掌,一手拿刀剜去仙人掌的刺,小心翼翼地,可还是被它刺了一下。我想这是很自然的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你要伤害它,它咬你一口没话说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将去了皮的仙人掌用盐水浸泡二十分钟左右,去掉涩味,再用开水淖一下去涎,放在一边备用。然后将锅烧热,放上油,把事先准备好的五花肉爆炒一下,把红辣椒、腰果放进去炒几下,最后放进仙人掌,加点盐爆炒,装盘。

       食用仙人掌有良好的保健价值,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矿物质、维生素、氨基酸、胡萝卜素及锌、铁、锶、钙、钾、磷等二十几种营养元素,具有降血糖、降血脂、对心血管、胃溃疡、动脉硬化等疾病有治疗功效,对消炎、癌、美容、减肥、抗衰老、增强免疫等有很好的作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5)| 评论(9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