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uji55的博客

记录生活点滴,细数片片回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诚实善良喜欢读书音乐运动

【原创】回家(二)  

2011-04-30 22:04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校车在上高速前的服务区停下,让学生上个厕所,我们在车下等学生,忽然来了一个女大学生模样的孩子,问我们看到一辆大交通车没有?我们司机给她形容了那辆车的样子,她说正是,司机说看到这辆车已经开走了,我们有一个老师也说看到这辆车开走了,因为她当时还说过这辆车也是到沙市去,所以印象很深。这个女孩一听说后就懵了,不知如何是好,眼泪就要下来了。我们司机说,你先上我们车吧!司机问女孩车上有没有行李?她说有皮箱,还有一个旅行袋。司机是经常在外面跑的,他知道这种车是哪个公司的。他开始打电话,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打,委托前面的司机看能否栏下那辆车,后来终于和那个司机联系上了,好像在高速上不好停车,他叫那个司机在沙市等着,我们车把这个女孩带过去,并告诉了女孩姓李的颜色、样式。

       出门在外,谁都希望一帆风顺,可总是有不尽人意的地方,其实只要每个人负点责,付点爱,很多事是可以避免的。司机开车之前问一下是否到齐了,乘客多一句旁边的人还没来……这件事不就避免了吗?女孩幸亏遇到了我们的校车,遇到了好心的司机。如果每个人都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,这个世界就会冰冻了。伸出温暖的双手,献出火热的心,让世界充满爱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