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uji55的博客

记录生活点滴,细数片片回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诚实善良喜欢读书音乐运动

【原创】求方  

2011-11-13 21:59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的一个朋友近段时间非常苦恼,我也无能为力,只好求各位朋友帮忙。

       朋友有一处房子,本来是为儿子买的,可儿子不愿在武汉工作,房子空下来了,就想到出租,找的是小区的一个中介,很快就有一个人租下了,这个人也是在这个小区买的房子,房子要到下一年才交钥匙,加上装修,就租一年。朋友的房子是新的,装修得好好的,按一年一万块钱出租,一个季度付一次款。前面几个季度都按时付了租金,可在最后一个季度,这个人说她女儿病了,要动手术能否推迟一段时间付款?朋友没有多想就答应了。这个人就搬出去了。可这一个季度的款他始终推迟,一会是父亲住院,一会是丈母娘住院,一会是家里的谁死了……朋友说你家里怎么这么多事?他说谁愿意拿家里人说事呢?一推都一年了。朋友的工作不在武汉,多半都是电话联系,就是来了也不能呆很长时间。

       很明显这个人是在耍赖,钱虽然不多,可心里很不是滋味,因时间长,那家中介都不知哪去了。怎么办,请大家出个主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1)| 评论(15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