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uji55的博客

记录生活点滴,细数片片回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诚实善良喜欢读书音乐运动

【原创】喝酒  

2010-10-05 23:36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家里来客人了,我的妈妈,侄姑娘,还有我嫂子的侄儿侄媳,嫂子的侄儿开车来的。吃饭时,总要喝点酒,白酒排除了,啤酒也排除了,理由是还要开车。我提议喝我做的葡萄酒,大家一致响应。

       酒是八月二十三号做的,到现在有一个多月了,但还没开过封,也没尝过。我把瓶子打开,都说有葡萄酒的香味。我用一次性的杯子,给每人倒了大半杯。喝起来有葡萄酒的醇香味,都说味道非常好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大家互相敬酒,酒喝了不到一半,我感觉自己的脸开始发烧。我再看其他人,个个都红光满面。我们家的人喝酒都不行,嫂子的侄儿侄媳酒量也不好,大家都说有些晕了,我也是,看来都完成不了自己的任务了,嫂子的侄儿提议他们没喝完的酒要用瓶子带回去,因为他们回去就要学着做,我干脆把瓶子里剩下的都给他们带回去。

       嫂子侄媳的哥哥是我们一个单位的,离我们家步行要走二十几分钟,本来是打算开车去的,现在把酒一喝,车是开不成了,只好走过去,可一会还得走过来。

【原创】喝酒 - zuji55 - zuji55的博客       下午吃饭,都不敢喝酒了,可我杯子里的酒不能浪费呀,我就硬着头皮喝了。

       吃完饭,送走客人,也到了去广场跳舞的时间了。和好朋友相约向广场走去,走到半路,突然感觉有点晕,走路有些飘,有些偏。我扶着好朋友走到了广场,跳舞总有些不对头,不敢转圈,勉强跳了几曲,就打道回府了。一路上还是好朋友扶着。好朋友一路打趣,说今天应该有好的作品拿出来,别人李白都是喝得晕乎乎后写作,还有谁谁谁喝完酒以后诗如泉涌……可我的大脑是空空如也。

       说也怪,自己做的酒什么添加剂都没有,以为就像喝饮料一样的,没想到会有这么厉害。看来想当然是不行的,实践出真知。温馨提示:像我这种没有酒量的人,喝自制的葡萄酒,最佳时间是睡觉之前。

【原创】喝酒 - zuji55 - zuji55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1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