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uji55的博客

记录生活点滴,细数片片回忆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诚实善良喜欢读书音乐运动

【原创】回家  

2010-09-29 22:46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一点钟,学校校车载着我们开往回家的路。车行驶到开发区路段,快到一个斑马线前,红灯亮了,就在我们车要停到斑马线前时,一辆上海牌大众小车抢到了我们车前面,我们司机以为这辆车要过斑马线,因为他只要稍快一点,就能在红灯亮时过去,没想到小车停到了斑马线前,我们车也开了过去,和小车来了个亲密接吻。我们司机紧急刹车,小车被我们车推了两米远,尾巴撞进去了,我们车的前挡板也撞坏了,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。

       两个车的司机同时下了车,我们都捏了一把冷汗,害怕俩司机吵起来,出乎意料的是俩司机很冷静地在处理事情,都拿出手机开始打电话,向公司回报以后,就开始打交警的电话。我们在车上又不能下去,因为司机交代过了,路段很复杂,有危险。

【原创】回家 - zuji55 - zuji55的博客       大约等了半小时,一辆写有公安的车开了过来,有一个人从前门下来,从后门进去,就再也没人下过车。两个司机连忙过去,小车司机还拿出了烟递上去,我们只能看见两个司机趴在公安车的窗口办手续。十分钟以后,我们司机上来把车开到了路边,小车也开到了我们车前面,停在了路边。公安车也开了过来,司机又下车去,到公安车窗口不知在做什么,可能还是办什么手续吧。一会公安车就开走了。

       俩司机又开始打电话,原来是给保险公司打电话。我们又在车上耐心地等待,只看见司机不断地在打电话。快等一个小时了,保险公司的车来了,一个人拿着相机走下了车,给两个车拍了不少的照片,还将一些证件也拍了照。然后就是商量在那里修车的问题,可以就在武汉市修,也可以回车辆所在地修,我们车司机极力主张回去修,因为我们车上一车的学生老师,他又去给小车司机做工作,达成了一致。

       司机上车启动了车,我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大家又安抚司机几句,我们的车上路了。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一路平安。

       司机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呀!我今天真正体会到了“宁停三分,不抢一秒”的重要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1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